校长李元元看望慰问寒假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院士代表

02-13已围观0

  春节前夕,校长李元元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院士代表、部分一线职工和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及广大同学、学生家长拜贺新春。副校长张向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等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2月10日上午,李元元一行首先来到吉大致远供热公司查看假期学校供暖情况,慰问在岗工作人员。李元元非常关心学校整体供暖保障情况。在供暖锅炉房,他详细了解供热锅炉改造、运行情况、供热效果及存在问题,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要求后勤部门配合供热公司全力做好供暖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假期。

  在离退休工作处,李元元与正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参加活动的部分离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仔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红包。李元元强调,离退休职工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李元元现场指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尽快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安装电梯,方便离退休职工出行,对活动中心现有设施、条件加以完善,确保老同志活动的安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