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吉林大学领导向留校学生代表拜早年

01-24已围观0

寒假已经过去一周,仍有部分同学留校或实习或备考。1月21日下午的鼎新图书馆,当李元元、蔡莉、陈岗、王利锋等校领导走进二楼的开放式学习空间,这里一下子沸腾,想起了热烈的掌声。
李元元一行一一与同学们握手,问寒问暖,当得知还有240多名留学生同学也留校过寒假时,李元元热情地说“欢迎大家一同感受中国年味,体味中国年俗,学习中国文化”;李元元一行还向在场的同学发放新年红包,送上新年祝福,他还亲切地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都能尽量回家陪父母过个年”,李元元还特别提到在校过年的同学“三十晚上学校准备了年夜饭,校领导会和大家一起包饺子、过春节”,同学们也争先和李元元合影留念,浓浓亲情洋溢在整个学习室……

春节将至 校领导向留校学生代表拜早年

李元元一行还同时向图书馆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发送红包送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问候新春,祝愿全校师生员工春节快乐。
陪同李元元一行走访的还有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图书馆、后勤集团、国际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