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附属中小学举行“师德宣誓活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02-25已围观0

E4AD91EC20ACF073643371ACFC4_64BC62B7_5C122.jpg


2月25日是吉林大学附属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按照长春市教育局相关通知要求,附属学校举行了“师德宣誓活动”。活动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旨在以此次宣誓活动为起点,在新学期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和完善师德建设的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广大教师的师德素养和教书育人能力,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高尚师德风范,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


吉林大学副校长吴振武参加了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中部的活动并讲话。他强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育之本在教师,教师之本在师德。教师们要进一步净化心灵、激发热情、回归本色,远离社会上的不正之风,无愧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称谓,把教师当成一项事业,竭尽全力、无怨无悔、心无旁骛、孜孜以求,向着做德师、办德校、育德才,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学校的目标共同前进。


吉林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党委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