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65名本科生获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11-09已围观0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评选结果,吉林大学申报的35名本科生全部通过审核,成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加之今年5月“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一批)”被录取的30人,吉林大学本年度累计有65人成功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录取,预计获资助金额超过500万人民币,均创历史新高。

  获得资助的学生将赴包括英国牛津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美国罗格斯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在内的国外著名高校进行课程学习、毕业设计等高水平国(境)外学术活动,共涉及吉林大学化学、物理、数学、金融学、临床医学、英语、西班牙语等多个专业。

  “优秀本科生国际流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于2012年设立,重点资助实施国家人才培养改革试点等项目的高校。此次申报的成功,为吉林大学进一步落实推进“开放活校”战略、开放环境下“国际型”人才培养以及全面提升本科教学国际化水平,起到了重要引领和支撑作用。

6.jpg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