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电算化函授专业----吉林函授本科报名

01-28已围观0

  吉林大学会计电算化专业,学制:2.5,高中起点升大专,科类:理工,入学考试科目:语文、数学(理)、外语,理化,,每年吉林大学函授报名时间可以随时报名,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时间每年的8月初到8月底截止,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地点在当地的教育局,吉林大学函授考试时间每年10月中旬.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考上,吉林大学成教院免费赠送考前复习资料,我们会免费给您邮寄

会计电算化函授专业

  会计电算化专业培养能主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科技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现代企业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以及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会计及相关岗位,牢固掌握会计电算化职业岗位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从事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是将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到会计实务中,实现对会计信息的管理。会计电算化从20世纪50年代的借助计算机单纯记账,发展到了今天的与企业业务活动紧密结合,为企业提供财务计划、分析和预测并协助管理者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在实际工作中具体表现为日常业务核算、会计信息管理、决策参考三个主要的工作环节。

  信息时代企业越来越重视信息在生产活动中的作用,企业对信息管理已经为企业提高竞争力的中重要手段,而作为占企业管理信息总量70%左右的会计信息管理则成为现代企业信息管理的核心。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