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通信函授专业----吉林函授本科报名

01-28已围观0

  吉林大学计算机通信专业,学制:2.5,高中起点升大专,科类:理工,入学考试科目:语文、数学(理)、外语,理化,,每年吉林大学函授报名时间可以随时报名,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时间每年的8月初到8月底截止,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地点在当地的教育局,吉林大学函授考试时间每年10月中旬.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考上,吉林大学成教院免费赠送考前复习资料,我们会免费给您邮寄

计算机通信函授专业----吉林大学成人函授本科

  在计算机通信系统的生产和运行企业,从事计算机通信网应用开发,通信设备和信息网络的操作、维护、维修等工作。电信和网络通信运营和服务公司、IT企业、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以及电信增值业务经营和服务公司中的网络管理、网页设计和WAP网站开发等岗位。

  计算机通信专业主要面向网络通信运营和服务公司,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和通信技术专业必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至少熟练掌握一门编程语言,精通网络管理和网页设计技术,熟悉通信增值业务,能够将现代计算机通信技术应用于办公和商务领域,从事网络通信系统的管理、IP电话系统维护、WAP技术与移动WEB开发等工作的高等应用性技术人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