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测量技术函授专业---吉林函授本科报名

01-22已围观0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具有50余年的办学历史,为水利水电、测绘、交通等行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测量人才,在职业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管理经验。 2002年被国家确定为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004年顺利通过验收,并被河南省命名为河南省示范专业。 2006年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首批28所高职高专示范性建设院校中唯一一个测绘类示范建设专业。该专业下设工程测量和地籍测量与土地管理两个专业方向。其毕业生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蜚声海内外。

  本专业意在立足高速铁路工程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测绘,面向国内高速铁路的施工及维修部门,培养能从事高速铁路施工测量及运营监测方面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吉林大学成人高考工程测量技术函授专业

  吉林大学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制:2.5,高中起点升大专,科类:理工,入学考试科目:语文、数学(理)、外语,理化,,每年吉林大学函授报名时间可以随时报名,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时间每年的8月初到8月底截止,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地点在当地的教育局,吉林大学函授考试时间每年10月中旬.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考上,吉林大学成教院免费赠送考前复习资料,我们会免费给您邮寄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