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工程技术函授专业---吉林函授本科报名

01-22已围观0

  吉林大学岩土工程技术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在岩土工程施工、岩土工程勘察的生产、管理第一线工作,能对设计、规划、决策等任务进行正确和创造性实施的高等技能型专门人才。

  毕业生主要面向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利水电、道路、桥梁等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施工行业。可从事岩土工程施工和岩土工程勘察生产企业第一线的高等技能型人才。

吉林大学成人高考岩土工程技术函授专业

  吉林大学岩土工程技术专业,学制:2.5,高中起点升大专,科类:理工,入学考试科目:语文、数学(理)、外语,理化,,每年吉林大学函授报名时间可以随时报名,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时间每年的8月初到8月底截止,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地点在当地的教育局,吉林大学函授考试时间每年10月中旬。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考上,吉林大学成教院免费赠送考前复习资料,我们会免费给您邮寄。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