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函授-----吉林函授专升本

03-22已围观0

  吉林大学药学专业培养具备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能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鉴定、药物设计、一般药物制剂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药学各主要分支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药学实验方法和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药物制备、质量控制评价及指导合理用药的基本能力。

  

药学专业函授-----吉林函授专升本


  吉林大学药学专业,学制:2.5,专科起点升本科,科类:经管,入学考试科目:政治、英语、高数(二),,每年吉林大学函授报名时间可以随时报名,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时间每年的8月初到8月底截止,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地点在当地的教育局,吉林大学函授考试时间每年10月中旬.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考上,吉林大学成教院免费赠送考前复习资料,我们会免费给您邮寄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