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延边大学文社会科学学院墨舞书法协会在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中喜获佳绩

02-19已围观0


2018年12月,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评比结果揭晓,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墨舞书法协会喜获佳绩。孔鑫、王赫、任家莹、贾长宇、李想、叶静文六位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二十二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十二位同学获得佳作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墨舞书法协会一举斩获优秀集体奖。


据悉,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是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提供艺术指导,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办学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性书法赛事。延边大学赛区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墨舞书法协会承办,协会积极准备,在学院和学校大力支持下完成征稿、培训、邮寄、颁奖各个环节,从六月初征稿到十二月末颁奖,耗时六个多月最终圆满结束。


书法是中国之魂,是弘扬传统经典文化的根基之一,作为延边大学书法兴趣社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墨舞书法协会一直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作为最高目标。本次大赛激发了延大书法人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对美的感受能力,营造了学校健康的艺术文化氛围,展示了延大学子的文化素质,也展示了人文学院和学校的文化底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墨舞书法协会将继续在学院的指导下,努力进取,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