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可以自考大专吗

01-27已围观0

  可以,自考大专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教育程度限制,考生不用经过入学考试,在报名期间直接到各地自考办报名,在通过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课程的考试后,即可取得大学专科的毕业证书。

QQ截图20191215151142.jpg


  自考新生首次报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然后按照系统报名流程和提示完成网上报名,完成后还要去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交相关资料,领取到自己的准考证后,就可以参加国家举行的自学考试了,考生考完并通过全部课程之后,就可以申请自考大专毕业并领取相关证书了。【学校推荐:哈尔滨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的难度是比较高的,需要考生自主学习,通过每一门科目的考试才可以顺利申请毕业,并且自考考试的主要内中都是高中知识偏多,对于小学基础的人来说是比较吃力的,考生可以通过选择简单的专业,以及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来降低难度,或者有条件的考生也可以通过参加辅导班来提高自己的通过率。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