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大专需要交哪些费用 主要考什么科目

01-26已围观0

  如果不参加助学机构的学习,自考的费用很低,每门课程约70元(包括考务费和书费),实践课一般每门在300至500左右,全部考下来不会超过2000元;如果参加助学机构的学习,除了考务费和教材费、实践课外,还需要缴纳学费,一般在3000-7000元不等。

QQ截图20191215151142.jpg


  自学考试是以自学为主,主考院校并不会组织自考生统一在校学习,报名自考助学班除外。考生若选择自主学习,就只需要在每次报考时缴纳30-40元一门的报考费即可,报考几门就缴纳几门报考费;如果选择参加助学机构,那么费用在几千元不等。综合上所述,自考大专的主要费用来源于报考费和助学班培训费,一共花费多少还是要视考生具体的学习情况而定。【学校推荐: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大专主要考什么科目自学考试的科目一般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是指参加自学考试的任何专业或同一专业的一部分考生必须学习的课程,包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概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专业课主要根据考生选择的专业确定,根据专业学习需要设置,例如报考汉语言专业,主要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现代文学史、语言学概论、中国古代小说研究和外国文学史等科目。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