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一科没过能不能补考

12-30已围观0

  自考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及格分数都是60分,但是实践课的成绩评定是先按百分制评分,再折算成五个等级为最后成绩,一些特殊课程的考核可采用百分制计分或只采用及格(合格)和不及格(不合格)两个等级进行评定。

QQ截图20191215151125.jpg


  自考没有补考一说,如果这科不及格,还可以参加下一次该门课程的考试,不限制参加考试的次数,并且即使这个科目通过了,对该科目的成绩不满意,想考一个更高的分,也是可以重新报名考试的,有些学校的学士学位申请要求平均分要达到优秀,所以很多考生即使低分通过了某个科目,为了拿到学士学位,也是可以重新报考刷分的。【学校推荐:哈尔滨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本科要考多少分才可以申请学士学位一般来说申请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的考生主干科目平均成绩需70分以上,毕业论文答辩80分以上,但是不同的主考院校要求不同,考生尽量考高一些就可以了,这其中又涉及到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的及格分数,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的及格分数也是60分及格,没有其他特殊要求的话,大家的学位英语考试达到60分就可以申请学位证了。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