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有哪些招生专业 考生该如何选择专业

12-29已围观0

  上海的自考专业还是比较齐全的,本科有市场营销、采购管理、法学、公安管理学、行政管理、新闻学、护理学等,专科有法律事务、数控技术、交通运营管理、工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物流管理等。

QQ截图20191215151054.jpg


  自考本科:经济学、文化产业管理、电子商务、学前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汉语言文学、公共关系学、英语、日语、会计学、市场营销、采购管理、法学、公安管理学、行政管理、新闻学、护理学、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投资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金融学、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动画、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中药学、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小学教育、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土木工程、会展策划与管理、环境设计等。


  自考大专:英语、应用日语、会计、法律事务、数控技术、交通运营管理、工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物流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国际贸易实务、中药学、市场营销、会展策划与管理、环境艺术设计、连锁经营管理等。


  考生应该如何选择自考专业自考生要从自己的优势出发选择专业,避免用缺点应试,考生如果特别不擅长某一学科,可以选择专业设置中不包含该学科的专业,充分发挥优势,避开劣势,以免在某科上花太多时间,耽误整体学习进度。【学校推荐:哈尔滨商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大部分自考生都是在职人士,在专业的选择上,建议还是与自己的职业规划所挂钩,比如你想要往教育行业发展,那么可以选择学前教育等专业;想要往管理方向发展,可以选择工商管理等专业。这样在提升学历的同时还能学到相关专业知识,对自己以后的工作还是很有帮助的。考生如果还有相关疑问也可以咨询学梯教育的在线老师为您解答。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