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本科生考研难不难 考研热门专业有哪些

03-26已围观0

  自学考试是国家认可的文凭,被很多国家承认,例如: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认可,因此,除了考研之外大家还可以选择出国留学。

QQ截图20191215151142.jpg

  自学考试本科生考研难不难


       自考本科考研的难度主要取决于大家所报考的院校和专业,如果是自划线的院校,起点比较高,所有的专业在录取时分数线相对比较高;再有就是所报考的专业了,如报考经济类专业,分数线会比较高,如其他较为冷门的专业,比如哲学、农学等专业的话相对会还好些。【学校推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另外一点影响因素就是考研英语,无论是统招生还是自考生,难度都在于英语,总分过线基本都会录取。


  考研热门专业有哪些金融专业金融专业就业具有高大上的属性,因为行业的就业待遇相对较高,而且金融行业就业人员鲜衣怒马的感觉,所以,最近几年已经成了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很多理科、工科等其他专业的学子跨考金融,几乎都成了一种时尚。而从就业的角度来说,金融机构的行业研究和行业分析这样的岗位很喜欢具有工科背景的金融研究生。


  行政管理市场经济竞争激烈的今天,随着我国政府体制的改革,社会对政府公共管理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专业的行政管理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教师教师这个职业很受人尊敬,而且现在优质的教育资源稀缺,这也是一个好的选择。很多女孩子毕业都比较喜欢从事教育行业,以教书育人为目的,是一个当前社会崇尚并且充满极大社会责任感的行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