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文凭可以进入大公司吗

03-25已围观0

  自考本科学历是被国家承认的,很多企业大部分是认可自学考试的,考生获取自考学历在学信网上也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

QQ截图20191215151137.jpg

  自学考试本科学历有用处吗


  1. 直接参加考研自考本科是可以直接参加考研的,而且有一些学校没有要求学位证的话,各位自考本科的小伙伴只要有了本科学历就可以直接报考全国统招研究生了。【学校推荐: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报考公务员现在大多数公务员岗位都要求本科以上才有资格报考,通常只有基层和艰苦的工作岗位留给专科一部分。公务员对于报考者的学历要求是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考、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后,符合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均可以报考。所以自考本科的小伙伴只要符合报考的职位要求也是可以报考公务员的。


  自考本科文凭可以进入大公司吗自考本科学历对找工作时非常有用的,现在公司里不论什么职位,大多数要求最低都是大专生,好一些的岗位要求本科生,很多专科生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却因为学历问题只能望"职"兴叹!你可能会说: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做好这份工作,但是,社会就是这么现实,你再有能力,但是没有本科学历这块敲门砖,你连最基本的面试资格都没有,所以拥有高学历是永远不会吃亏的。


  但是拿到自学考试的文凭进入大公司是提供一块敲门砖,具体面试时还是要看面试者展现的综合素质是否符合大公司的招聘要求了。


  什么是自考自考的考试是全国统考(小自考的话有校考),监考严、考试难度较高,通过率很低。自考是学历提升的一种学习形式,主要是以自学或参加助学班来学习书本上的考试内容,对考生没有年龄上的要求。但考生在考完本科所有科目申请毕业前需具有正规的大专学历才可以,否则是拿不到自考本科文凭的。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