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专业函授-----吉林函授专升本

03-22已围观0

  吉林大学石油工程专业的基础是十九世纪九十年代在加利福尼亚建立的。当地聘用了一些地质学家来探查每口油井中产油区与水区之间的联系,目的是防止外部水进入产油区。从这时开始,人们认识到了在油田开发中应用技术的潜力。“美国采矿与冶金工程师学会”(AIME)于1914年成立了石油技术委员会。1957年,AIME改名为“美国采矿、冶金和石油工程师学会”。

  主要课程有技术经济学、油气田开发地质、工程力学、计算机程序设计、流体力学、渗流力学、钻井工程、采油工程、油藏工程、油田化学、钻采新技术等。

  

石油工程专业函授-----吉林函授专升本


  吉林大学石油工程专业,学制:2.5,专科起点升本科,科类:理工,入学考试科目:政治、英语、高数(一),,每年吉林大学函授报名时间可以随时报名,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时间每年的8月初到8月底截止,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地点在当地的教育局,吉林大学函授考试时间每年10月中旬.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考上,吉林大学成教院免费赠送考前复习资料,我们会免费给您邮寄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