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函授----吉林函授专升本

03-22已围观0

  吉林大学动画专业作为一门独立的综合艺术形式已经成为各国大力重视的创意文化产业的重要方面之一。动画的概念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动画片,动画是一种综合艺术,它是集合了绘画、漫画、电影、数字媒体、摄影、音乐、文学等众多艺术门类于一身的艺术表现形式。

  该专业培养具有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备较高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熟练掌握动画设计与新媒体技术的专业技能,有一定创新能力,能够胜任影视动画创意与设计、游戏策划与设计、数字影像技术与虚拟现实、动漫周边产品设计、互动多媒体设计、动画市场营销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复合型专门人才。

  

动画专业函授----吉林函授本科报名


  吉林大学动画专业,学制:2.5,专科起点升本科,科类:艺术,入学考试科目:政治、英语、艺术概论,,每年吉林大学函授报名时间可以随时报名,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时间每年的8月初到8月底截止,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地点在当地的教育局,吉林大学函授考试时间每年10月中旬.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考上,吉林大学成教院免费赠送考前复习资料,我们会免费给您邮寄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