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函授----吉林函授本科报名

02-05已围观0

  吉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学制:2.5,高中起点升大专,科类:文史,入学考试科目:语文、数学(文)、外语,史地,,每年吉林大学函授报名时间可以随时报名,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时间每年的8月初到8月底截止,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地点在当地的教育局,吉林大学函授考试时间每年10月中旬.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考上,吉林大学成教院免费赠送考前复习资料,我们会免费给您邮寄

  吉林大学函授土木工程专业培养掌握各类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含矿井建筑)、道路、隧道、桥梁建筑、水电站、港口及近海结构与设施、给水排水和地基处理等领域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研究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土木工程专业函授----吉林大学成人函授专科

  所谓的土木工程,是指一切和水、土、文化有关的基础建设的计划、建造和维修。一般的土木工作项目包括:道路、水务、渠务、防洪工程及交通等。过去曾经将一切非军事用途的民用工程项目,归类入此类,但随着工程科学日益广阔,不少原来属于土木工程范围的内容都已经独立成科。从狭义定义上来说,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也就是民用工程,即建筑工程(或称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岩土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铁路工程等这个小范围。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