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函授----吉林函授本科报名

02-12已围观0

  吉林大学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是指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从事广告设计、VI设计、展示设计、企业形象策划等多方位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能胜任广告公司、印务公司、传播公司、展览展示公司、报刊杂志社及企事业单位设计策划等工作。

  培养具备装潢艺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艺术素养,从事产品包装、装潢设计、书籍装帧、商业广告、企业形象策划、展示设计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素描、绘画、色彩、字体与标志设计、基础版面设计、图形设计、构成原理、装饰基础、平面广告设计、展示设计、书刊与样本、计算机美术辅助设计等。

  吉林大学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学制:2.5,高中起点升大专,科类:文史,入学考试科目:语文、数学(文)、外语,史地,,每年吉林大学函授报名时间可以随时报名,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时间每年的8月初到8月底截止,吉林大学函授信息采集地点在当地的教育局,吉林大学函授考试时间每年10月中旬.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考上,吉林大学成教院免费赠送考前复习资料,我们会免费给您邮寄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