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的报考小学学历能报考么

01-21已围观0

  可以,自考的报考要求里,对学历没有任何的要求和限制,考生可以直接报考大专和本科层次,自学考试的学历含金量也是很高的,仅次于统招本科,并且与其享有相同效力。

QQ截图20191215151015.jpg


  国家自考政策规定,考生申请自考本科毕业时,必须向相关主考院校出示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学历文凭,否则不给考生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因而建议小学文凭的考生报读专本套读,在学习大专专业课程的同时学习自考本科的知识,争取在同一时间段里拿到专科和自考本科的毕业证书,从而节省考生的学习时间。【学校推荐:黑龙江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是国家承认学历,可以在学信网查询,因为考核难大,在社会享有较高的声誉,大部分用人单位都愿意聘用自考生,自学考试的学历在就业路上能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自学考试的学历也可以用来参加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和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等,作用还是很多的。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