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自考当期的开考专业和考试科目

01-20已围观0

  考生可以登录当地教育考试院主页面→自学考试栏目→专业考试计划查询,每次自学考试报考前省教育考试院也会公布本次各专业的开考课程,考生根据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查询自己的所报专业在本次考试中开考的课程,然后选择本次考试需要考的课程进行报考即可。

QQ截图20191215151000.jpg


  自考的公共课是不论哪个专业都要考的,如《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政治经济学》《英语二》等,所以建议考生每次考试,报考一门公共课加一到两门专业课;另外细心的考生会发现有的课程1年只考1次,上半年没准备好预计下半年再报考,会发现已经没有了,这是很常见的事情,所以在报考的时候,我们还要优先选择开考次数少、难度较低的专业课程,以免把时间浪费在等待开考或者重考上面,耽误拿毕业证书。【学校推荐: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另外自学考试的实践课程的考试一般由主考院校安排,需要考生提前通过实践课程的理论部分考试才能报考,所以,大家可以提前将笔试阶段的考试考完,在所有科目考完之前将实践课程通过,减少毕业时间。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