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文凭国家承认吗 本科学历有什么用处

01-03已围观0

  自考学历是国家承认的正规文凭学历,学信网可查,而且自考文凭的含金量很高,在社会上的认可度也很高,用于考研,留学,求职,晋升等都是可以的。

QQ截图20191215151125.jpg


  自学考试是国家承认的正规文凭学历考试,经过教育部电子备案,学信网可查,经考试合格的,达到一定的标准可以获得相应的学历证书或者其他学业证书,含金量和可信度都是非常高的。


  自考文凭在今后的就业、求职、升职加薪、人事改革、考证、考研等方面也一样有效,甚至可以作为出国留学的有力学历证明,除了国内高校,企事业单位广泛认可外,目前已有欧美23个国家承认我国的自考文凭,自考文凭被社会广泛认可,是除普通高考以外的学历教育中含金量公认的最高的一种学历证书,自考本科学历有什么用处1、就业:自考毕业生越来越受到各大中小企业甚至国企的认可,许多单位招聘要求都需要应聘者达到本科及以上文凭,拥有自考文凭会为自己在求职找工作时争取到更多优势。【学校推荐: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考公务员:公务员的工作稳定,待遇较高,自考本科文凭符合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是完全有资格报考公务员的。


  3、考资格证:很多资格证书对学历是有一定的要求的,自考本科文凭是合法的权威的学历证明,可以报考建造师资格证、会计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等。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