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专升本都考哪些科目

07-31已围观0

  函授专升本政治主要考马克思主义哲学,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时事政治等内容。政治是函授专升本考试的一门公共统考课,无论什么专业都必须要考的。

QQ截图20191215151142.jpg


  函授专升本都考哪些科目考两门公共课为政治、外语和一门专业基础课。根据招生专业所隶属的学科门类共分为八个科类,公共课和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分别如下:【学校推荐:黑龙江粮食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1)哲学、文学(艺术类除外)、历史学以及中医、中药学(一级学科):政治、外语、大学语文。


  (2)艺术类(一级学科):政治、外语、艺术概论。


  (3)工学、理学(生物科学类、地理科学类、环境科学类、心理学类等四个一级学科除外):政治、外语、高数(一)。


  (4)经济学、管理学以及职业教育类、生物科学类、地理科学类、环境科学类、心理学类、药学类(除中药学类外)等六个一级学科:政治、外语、高数(二)。


  (5)法学:政治、外语、民法。


  (6)教育学(职业教育类一级学科除外):政治、外语、教育理论。


  (7)农学:政治、外语、生态学基础。


  (8)医学(中医学类、药学类等两个一级学科除外):政治、外语、医学综合。


  (9)体育类:政治、外语、教育理论。


  成考函授专升本政治题目难吗函授专升本政治并不难,基本上都是高中的基础知识,大家不要担心。函授专升本考试科目相对容易,就考三门课,政治、英语和专业课,总分450分。每年录取分数线都不高,考试通过率能达到百分之九十左右。但是大家也要进行备考,复习,虽然难度不大,但也是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的。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