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不如大专文凭吗 自考什么专业好考

07-30已围观0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历虽不是第一学历,但是文凭使用效力却与第一学历文凭使用效力为同等效力。

QQ截图20191215151137.jpg


  自考本科不如大专文凭吗自考本科的含金量是不低于全日制大专的。现在大型公司招聘,招聘要求除了全日制本科以外,就是学信网可查的本科学历,也就是自考、成考、网教、电大的本科学历,并且来薪资以本科薪资结算。


  全日制大专达不到招聘要求,选择工作也会有局限性。并且在升职方面,是由学历考虑的。本科学历和专科学历比较,会选择本科学历。在升职方面,自考本科也是有优势的。【学校推荐:绥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什么专业好考自考比较容易好考的专业是文科类专业,如法律、企业管理、国际关系、中文、文秘、国际贸易、公共关系、行政管理等专业比较好考些,主要是不需要理科的基础。但不论是否容易些,自考是所有成人教育中最难考的,还是需要好好复习才能过关。


  合理安排职业规划,做到学有所用。充分考虑到社会的需要及该行业的发展状况。选择专业最好与自己的工作发展相关。


  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自考热门专业众多,例如: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广告学、工商管理、工商管理(商事主体管理)、电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专业(会计会计与审计)、仓储管理、行政管理学、投资学(金融业)、投资学(商务管理)、网络营销(网络营销方位)、网络营销(营销管理方位)。


  这就是自考本科专业,自考考试主要考专业信息内容仅作考生参照访问,详细信息以《自学考试报考必读》为准。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