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什么时候可以申请毕业

05-21已围观0

  自学考试已成为现在社会在职人士提升自身学识的一种方式,但是众所周知自考考试是最难的,那么自考培训机构就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小编今天带大家看看自考机构有哪些吧。

QQ截图20191215151125.jpg


  自考教育机构有哪些自学考试机构有猎学网、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集美大学全日制自考本科、莆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恒科教育继续教育中心、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奥鹏中心)、北京天普教育等等。


  有的同学自律能力比较强,有充足的时间去自己摸索,又喜欢自学的乐趣,那也完全可以选择自学的。但在培训机构的优势是,有老师讲课帮助大家理解,整理的总复习资料降低学习和考试难度。另一方面,自考放弃的人很多,自考难度只是一部分原因,更多的是一个人学习缺乏动力和认同感,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会更有动力。【学校推荐: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到哪里报名自学考试报名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网上报名,一种是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可以去当地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需登录当地考试院官网。自学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15年起大部分地区已将考试次数调整为4月和10月两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详细情况请咨询所在地的自考办。


  自学考试什么时候可以申请毕业自考毕业申请在5月份和11月份,毕业证是在6月和12月左右下发。自考本科毕业证下来之后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学士学位证,一般3月份申请9月份下发,9月份申请来年3月份下发。在申请学士学位之前记得考取学位英语,因为学位英语考试不是在自考科目中的,所以需要考生自己报名单独考试。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