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本科考取药师需要什么报名条件

05-20已围观0

  自学考试本科生是可以考药师的,自考本科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但是报考人员的专业、工作年限、学历满足要满足要求。

QQ截图20191215151054.jpg


  自考本科可以考药师条件(一)参加药士资格考试取得药学专业中专或专科学历,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学校推荐: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参加药师资格考试1、取得药学专业中专学历,受聘专担任药士职务满5年。


  2、取得药学专业专科学历,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3年。


  3、取得药学专业本科学历或硕士学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


  (三)参加中级资格考试1、取得药学专业属中专学历,受聘担任药师职务满7年。


  2、取得药学专业专科学历,受聘担任药师职务满6年。


  3、取得药学专业本科学历,受聘担任药师职务满4年。


  4、取得药学专业硕士学位,受聘担任药师职务满2年。


  5、取得药学专业博士学位。


  药师有什么作用多地出现药师门诊,药师作用进一步增强目前,北京、黑龙江、广东等省市相继出现"药师门诊".广东医院开设的药师门诊主要分为三大类:药师医师联合门诊、药师综合门诊、药师专科门诊。


  在经过医院及科室的许可,且临床药师直接开的药物多是基础性常规药物,或是在复诊时根据医师初诊处方药物开药时,在与医院沟通并确认的基础上,医师将处方权"协议"给临床药师,允许临床药师来对病患进行开药,也就是说临床药师拥有"协议处方权".


  药师门诊的出现,让执业药师走向临床,药师的作用进一步增强。


  执业药师证书可以领取补贴执业药师成绩最近也马上下来了,不要忘记还有一笔国家补贴款也要领取,这个补贴是职工职业技能补贴一般是在领取相关证件一年后发放,大家记得注意看看自己是不是具有领取补贴的资格。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