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机构有哪些

06-10已围观0

  知金教育、奥鹏教育、弘成教育、正保远程教育、学梯教育等都是可以报考远程教育的,考生在选择的时候后需要注意,选择正规的教育部批准的机构,考生可以到所报院校的校本部学习中报名,也可以就近选择学校授权的校外学习中心报名。

47b370cd-d563-4800-8b4a-05c5eaa932b2.jpg

  网络远程教育的招生院校是国家批准的具有远程网络教育资质的68所普通高校,一些学校的网络教育是和成人教育共同隶属于继续教育学院,有的单独成立了网络教育学院。在选择报考各类院校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其是否具备了国家所认可的办学资质。

  考生需要根据自的兴趣和爱好,然后根据学校的专长,再有根据自己以后的工作方向,选定好的专业和学校。网络教育属于国民系列教育,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网上可查询。能举办网络教育的院校都是全国重点高校,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网络远程教育通常实行弹性学制,允许学生自由选择学习期限,毕业证书是国家承认的学历,毕业证书在使用上和普通高等院校毕业证书享受同等效力,升学,考公务员(以地区政策为准),评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升职都可以使用,所以,网络教育不仅是国家承认的学历,企事业单位对网络教育学历也是认可的。考生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咨询学梯教育在线老师。【学校推荐: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