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自考大专难吗

05-26已围观0

  有一定难度,自考大专的考试科目多,难度较大,报考自考的考生需要将考试课程一门一门的达到及格分数60分,考试科目全部通过才可以申请毕业,对考生的备考耐心和毅力都是一种考验。

QQ截图20191215151035.jpg


  自学对于一些考生来说也许难度会比较大,所以在备考期间有需要的考生可以选择报考培训机构进行自我约束和学习。自考专业不同,难易也会有所区分。如一些工科专业:机械、计算机、软件、机电一体化之类的理工科专业相对于文科对基础知识点的要求较高,考起来确实有一定难度,考生可选择偏文科类的专业进行学习。【学校推荐: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考生报名自考可以登陆各地自考网上报名网站,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考办规定时间到自考办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