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报名流程有哪些

05-18已围观0

  可以,自考本科报名不限制考生的前置学历、年龄和户籍等,同时也没有学籍,只有考籍,和在校本科生的学籍不会冲突,考生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就可以参加考试,毕业后拿到的是非全日制本科学历。

QQ截图20191215151827.jpg


  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1、在网上填好报名登记表--各省市网址对外开放的时间不一致,实际时间必须去分别的官方网站查询。申请注册对外开放期内,考生必须依照规定填好在网上基本信息,提交电子版照片,申请注册的实际步骤和分配见全国各地通告。


  2、网上报考课程内容--基本信息填好进行后,新生必须在申请注册对外开放期内最少申报1门课程内容。【学校推荐: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3、资格审查身份证信息--考生必须在要求的时间内到区自考办开展身份证信息的资格审查,领到新生申请注册回单。


  4、网上交费--新生依照提醒,在要求时间内进行网上交费。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