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一共需要多少分 自考本科毕业申请条件

04-19已围观0

  自学考试的每门课程满分为100分,考生只要达到60分就算通过,全部科目都通过后就可以申请毕业,本科考生还需要通过论文答辩才可以。

QQ截图20191215151000.jpg


  自考本科毕业申请条件


  各省市的自考本科毕业条件都有所不同,但是大体上都是相同的,以下就是各地大致相同的一些自考本科毕业条件:【学校推荐: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1.首先是需要考生通过全部自考考试计划中的理论课和实践环节考核,并且取得合格的成绩。


  2.其次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者,需要持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以及毕业证书,或者进行前置学历验证。


  3.自主撰写毕业论文以及完成毕业答辩,并获得合格成绩。


  注:如果你笔试都考过了,需要注意你所学的专业是否含有实践课,如果有实践课并没考过,你得需要通过实践课后才能申请毕业证。考试通过只是说明你具备了毕业的条件,毕业证是需要申请的,没有申请毕业证就算你全考过了,学信网上也不会更新你的学历信息。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