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艺术类有那些专业

04-12已围观0

  艺术设计、美术教育、动漫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技术、音乐教育等都属于可以报考的自考艺术类专业。

QQ截图20191215151804.jpg


  艺术类自考单科满分100分,只要达到60分即可及格通过。自考以学生自学为主,自考考试根据专业的要求,每门课程都要进行一次考试,考试合格一门,办法一门的合格证书,并计算学分,如果考试不合格,可以参加下一次的考试。【学校推荐:牡丹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然,很多参加自考本科的考生除了想拿到本科证书之外,更想获得学士学位证书。自考学士学位的授予条件是由高校自主规定的,各高校的规定都有所不同。


  很多参加自考的很多都是在职人士,且离开学校时间较久,日常要兼顾生活、家庭、学习三方面,精力难免较少,用于学习的时间相对于在校生来说更少,对于此类考生来说,通过自考的难度相比起业余时间多、学习基础巩固的考生较大。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