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的通过率是多少 如何才能快速通过自考

02-01已围观0

  自学考试是成人教育中难度最大的考试,所以零基础自考大专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如果考生想要提高通过率,可以报考考试科目较少容易通过的专业,例如行政管理和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QQ截图20191215151334.jpg


  自考全国平均通过率一般在10%--30%左右,因为自考没有学历限制,什么时候考完什么时候毕业,而且考试科目也比较多,所以每年放弃的考生也有很多,这就造就了自学考试的通过率比较低,因为自考是社会上比较认可的学历,因为是需要考生认真的复习学习才能通过的,只要坚持下来,自学考试就没有那么难通过了。【学校推荐:黑龙江粮食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如何才能快速通过自考了解大纲参加自考,我们应该把自考的考试大纲读透,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把握出题范围,更好地去复习,千万不要小看大纲,更不要觉得那整理好的条条目目没有用,特别是文字类科目,你背熟大纲即便不记得具体内容都可以围绕大纲写出很多话,比如马克思主义、中国近代史纲要这类课程。


  重视真题自考考试题型大多可总结为选择题(单选、多选)、填空题、名词解释、简单题、论述题,重点需要掌握的知识基本上来来回回都是那几个,很多参加过自考的考生反映:刷历年真题很容易找到原题。即使不是原题但也差不多围绕那几个知识点,所以考生一定要重视真题,多刷多练。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