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自考考生几年能毕业 自学考试认可度怎么样

01-10已围观0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文凭是被国家认可的,考生报考自学考试学历可以通过学信网查询,在大部分企业,公司及单位都是认可的考试形式。

QQ截图20191215151334.jpg


  自考学历不仅被国家认可,很多外国国家也是认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目前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的高等学校都承认我国的自学考试文凭。【学校推荐:绥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在找工作方面,自考大专学历是被90%以上的外企及私企认可的,自考大专学历和其他统招学历一样可以成为求职找工作时的入职敲门砖。


  报考自考考生几年能毕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最短需要2.5年即可申请毕业证,报考自学考试同样是国家统一注册承认的高等学历证书之一,自考大专毕业证书等同于其他国民教育系列的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可报考公务员。


  报考自考的考生经考试合格的,发给相应的学历证书。国务院颁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中明确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的待遇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


  只要好好认真学习,难度并不是很大。自考大专专业一般有十几门科目,每一门都要考试及格通过了才能申请毕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