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学历自考大专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09-25已围观0

  考生选择好报考院校和专业,在自考报名期间登录各省自考办或教育考试院官网,进入自考报名入口,按照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及报考信息即可。

QQ截图20191215151410.jpg


  初中学历自考大专可以报考哪些专业自考大专可以选择的专业主要有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法学、律师、历史、会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经济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统计、审计、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等。不同院校开设专业都是不同的,大家可以登录院校官网查询具体开设专业。【学校推荐:黑龙江省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大专需要几年自考专科一般有16门左右,都需你一门一门踏踏实实全部通过才能办理毕业,二年考完二年毕业,十年考完十年毕业(注意,有些省份规定要在八年内考完一个专业,否则八年后,你还没毕业的话,你以前的成绩会全部失效) .如果考生考试比较顺利,时间安排的也比较合理,那么最快两年左右就可以考完毕业了。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