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准考证号一直都不变吗

09-21已围观0

  考生可以登录本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选择自学考试,在屏幕左侧,点击找回准考证号。输入身份证件、考试姓名,点击查询。自考准考证号找回,为12位的数字。

QQ截图20191215151243.jpg


  自考准考证号一直都不变吗我们的准考证号在不办理转考手续的前提下是不会发生改变的,从报考到后面获取学历证书都会用到这个号码,如果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忘记的话我们还要找回。但是大家需要注意,每次自考我们都要重新打印准考证的,虽然准考证号不变,但是每次考试的考场,考试科目等都是会变动的,所以不能重复使用一张准考证。【学校推荐: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准考证号都有哪些用处自考准考证号码的用处有很多,比如打印考试通知单会用到,而考试通知单则是进入考场的凭证之一;网上报考考试科目会用到,登录填报考试课程时要用;查询自考成绩会用到;自考毕业的时候会用到(含原证件)等,所以大家一定要牢牢记住自己的准考证号码。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