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生如何打印准考证书

09-19已围观0

  2020年自学考试下半年准考证打印时间部分省份已经公布,考试倒计时离我们越来越近,考生报考自学考试可以多打印两张,避免出现丢失情况,备用。

QQ截图20191215151220.jpg


  自考生如何打印准考证书目前自考准考证有两种方式可以获得,一是通过报名官网打印,考试前直接去领取准考证,二是根据相关提示说明,去当地的自考办自己领取准考证。


  自考各省市的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出炉各位童鞋可以前往所在省市的教育考试院了解自己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学校推荐:哈尔滨商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准考证打印有什么要求吗自考准考证打印要求并没有那么复杂,打印时我们只要使用普通A4白纸,无论打印成黑白、彩色都是可以的,考场并没有要求准考证的颜色。


  打印准考证时务必严格按照《打印准考证操作流程》,登录系统后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下载准考证PDF文件并打印,不得用打印截图、网页等方式替代,不得在纸质准考证上(包括正面、背面)做任何标记。


  自学考试准考证上都有什么准考证中的信息包括准考证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基本信息和报考课程名称代码、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安排及成绩查询等考试安排信息。


  考生要做好考场提前踩点。在准考证上,有明确的考点。建议大家提前规划好路线。本次考试采用"刷证"、"刷脸"验证考生的身份,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否则不允许入场。请考生调整好心态。临近考试,调整自己复习心态。没有人能够百分之百掌握所有的知识点,放好心态,考试100!最后请考生记得,提前查看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