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需要满足的毕业条件

08-14已围观0

  自考本科需要满足的毕业条件除了课程理论以及实践课程的成绩需要达到合格外,还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的毕业证书。

QQ截图20191215151722.jpg


  自考本科需要满足的毕业条件1、申请毕业的考生必须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学校推荐:黑龙江粮食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除了理论课程之外还有实践课程,各位考生需要完成该专业所规定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3、考生的思想品德需要经过鉴定符合要求。


  4、申请毕业的考生在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要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


  本科自学考试要考哪几门一、自考本科公共课考3-5门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三门课程为必考公共课,无论选择哪个专业课,都需要考试这三门科目。


  根据所报专业不同,有的科目会增加考试科目,例如:


  1、理工类会增加《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科目;2、应用型专业还会增加《计算机应用基础》或《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科目。


  二、自考本科专业课考8-10门自考本科专业课考试科目是由主考院校对此专业教学要求设置的。


  如法律专业课包括:民法、刑法、商法、国际法等。


  部分专业分为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对于选考科目考生可根据学分选择自己要考试的课程。


  自考本科如何自己报名考试1、确定自考省份看你想要报考哪个省份的学校,确定即可!


  2、登录网站报名登录自考报名网站,点击进入"自学考试"栏目,再点击左侧"考生入口 ",如果你是新生,则需要注册报名。


  3、确定自考专业明确每个自考专业需要考哪些科目。


  4、现场报名确认到网上选择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


  5、网上报名缴费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报名才视为有效,否则,只能等待下一次的考试。


  6、查阅自考教材可以登录自考官网,下载考试大纲了解考核知识点。


  7、确定考点位置考试前一天查询考点的地理位置和交通路线,明确考试内容须知,留出足够的准备时间。


  8、参加考试等待成绩考试结束后,关注成绩查询时间,等待考试成绩出来做下一步准备。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