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英语考试难不难 有哪些考试科目

08-10已围观0

  英语是我们从小学一直学习到大学的课程,所以学了这门多年,耳濡目染也能够对英语有所了解,所以想要提升自己学历的学员学习英语将会是非常轻松的,而且也是非常方便的。自考本科英语难不难?自学考试好不好过?这成为自考英语专业的考生们关心的问题之一。

QQ截图20191215151410.jpg


  自考本科英语考试难不难建议想报考英语专业的自考生最好要有基础,如果没底子的话就比较难的,光靠学习的热情是不够的,有学习能力才行。不过如果你的现在英语是零基础,那么学习要更努力,这样的话通过英语本科专业也很有可能,对于能不能顺利通过自考本科英语专业,主要还是看个人能否静下心,耐心学习,坚持不懈,拥有一定英语基础的一些大专生或者高中毕业生更不必过分担忧考试难度过大,只要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放好心态,按时完成听说读写的相关练习,相信考生都能在自己规划的时间内完成所有考试,顺利毕业。【学校推荐:哈尔滨石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参加自考本科英语专业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选择报考自考全日制、自考业余制、自考网络班进行学习,由专业老师进行辅导教学,这样可以大大提高自考本科英语专业的通过率。


  自考英语本科有哪些考试科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翻译、高级英语、口译与听力、英语写作、英美文学选读 现代语言学 、英语语法、 英语词汇学、外贸函电 、外贸英语、语言与文化、 毕业论文 (毕业综合考试) 、综合英语(二) ,其中有些是选课科目。


  难度从大到小是:综英二,阅读二,综英一,国家概况,英语语法,翻译技巧,写作基础,阅读一。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