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自考本科需要专科毕业证吗

08-03已围观0

  自考本科属于非全日制成人教育学历,是第二学历。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

QQ截图20191215151228.jpg


  报考自考本科需要专科毕业证吗在报考自考本科的时候不需要专科毕业证,但是在自考本科申请毕业时需要提交大专毕业证书。也就是说,可以先考本科,只要在申请本科毕业之前获得专业毕业证即可。


  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不用经过入学考试,即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的专业,参加该专业课程的学习。【学校推荐:黑龙江省农垦管理干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本科可以报考哪些专业自考本科开设的专业非常丰富,主要有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金融学、教育管理、艺术教育、英语、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闻学、教育学、法学、体育教育、电子信息工程、社会工作、旅游管理、行政管理、学前教育等。自考生要慎重选择专业,结合自己的情况从多方面综合考量,不要盲从追热。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