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是在哪里考试 怎么查询自己的考点

07-06已围观0

  不是,主考院校是指到时毕业给考生颁发毕业证的学校,不需要到主考院校考试,当地的市自考办会安排考场的,但是论文是要到主考院校报名的。

QQ截图20191215151015.jpg


  自学考试是在哪里考试考生在自考报考时就会选择考场,考生在报考时选择在当地的考场进行考试即可,考场位置有限,所以考生在报考时间就需要注意把握时间。在正常情況下,考生自考考核是不需要到自考主考院校进行考核,但自考除了等试之外,还有实践考核,考生实践考核就需要去主考院校进行考试。并且,考生在实践考核前还需要集中进行考前培训,当然,不同院校以及不同专业的要求可能会有所出入,考生要以报考的自考专业的要求为准。


  大家在查找这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时,相信一定会在网上看到很多各类的招生信息,在这里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自学考试主考院校的各类信息其实都是会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查找到相关信息的,并且也是其他所有网站最主要的信息采集来源,也是大家了解关于自学考试信息最主要的一个官方途径。所以大家在查找自学考试主考院校信息时,可以选择通过这个最为官方的网站进行了解。但是一定要注意,找到真正的官网,而不是各类商业推广网站。【学校推荐:哈尔滨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怎么查询自己的考点自考考试地点由各省根据实际情況安排,一般安排在省里的重要院校或中学,根据每次报考学生数量的不同増设考点、考场。般情况下,系统是根据考生在报考考试科目时所填写的地区选择比较近的考场作为你的考试地点,即根据"就近原则"安排考场,所以考生不必担心考试地点太远的问题。也就是说,自考考试考场是由考试院报考系统根据你的报考地区就近安排,无法自己选择,但你可以自己选择参加考试的地区。


  考点的安排一般在考试开始前相关教育考试部门都会有通知出来,如果没有看见也没有关系,同学们也可以在考试开始前一周在网上自行打印考试通知单,也叫准考证,上面会有详细的考场、座位号、考试时间等安排。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