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对象是什么

06-28已围观0

  电大学生一般会在注册学籍后的一个月左右能在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电大全年组织招生,电大在每年有2次入学机会,分别在3月和9月集中录取注册,在这两个时间段会逐渐对报读学生进行学籍注册。

QQ截图20191215151722.jpg


  电大都有什么专业电大可以选择的专业非常多,主要有行政管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酒店管理、法律文秘、会计电算化、建筑工程技术、计算应用技术、旅游管理、学前教育、物流管理、英语(教育方向)、法学、广告学、英语(商务方向)、工商管理等等,各个院校开设专业可能存在差异,详情可以查看各院校的招生简章。【学校推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职工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对象是什么报考专科1、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者。


  2、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3、护理学专业仅限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职业资格证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报考本科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护理学专业仅限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职业资格证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