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方向

01-08已围观0

  其中自考也是专升本的一种途径,可以帮助专科学生提升学历。报考自考的学生不知道人力资源专业怎样,想问一下人力资源专业自考容易吗?就业怎样?

QQ截图20191215151804.jpg

  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方向进入公司决策层进入公司行政事务的副总、总监、总经理助理等高职。不过这种,都需要从基层开始做起,许多例子说明大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往往都是先从基层做起,有了优异的成绩后,才逐步走上高级领导岗位,有业绩才是最好的证明。【学校推荐: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成为人才分析师这是国家近几年就要实施认可的职业资格考试,它的出现将是我国人力资源管理逐步开始走向规范化一个标志。要成为合格的人才分析师,需要有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当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同各人才市场、猎头公司、著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 /总监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具备较高的学识水平,所以此职业进入门槛较高,但发展前景较好。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简介人力资源管理是工商管理下设的一个专业。1993年,中国人民大学将该校的人事管理专业改为人力资源管理,成为我国第一个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专门人才。

  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难考吗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一个需要保持不断学习的专业,但幸运的是自考对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考试要求并非很高。自考的专业更多的是要求学生掌握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及少部分的实践知识,更多的起到引导学生入行的作用,因此整体的学习难度不会太高。

  每年通过自考获取人力资源毕业证书的学生不在少数。需要注意的是,自考人力资源专业按报考的层次可以分为自考专科及自考本科,后者较前者在学习上的深度更深,涉猎范围也更广,因此难度上也会更高。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