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完啥时候可以查考试成绩

12-30已围观0

  自考成绩查询是每一个学员参加科目考试之后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因为朋友们想要根据自己的成绩来安排自己接下来的复习,看看自己是否还要进行这个科目的学习。

QQ截图20191215151359.jpg

  自考考试后多久能查成绩正常情况下在自考结束后,自考办会将所有的试卷封存起来,然后交到相关的部门让这些部门组织人手对试卷进行批阅,然后再由另外一批人对试卷上所有的成绩进行汇总,同时还要组织工作人员对汇总过的试卷进行审核,最后在尽量没有任何失误的情况下才会将同学们的自学考试的科目考试成绩上传到系统里面去,这个过程的工作是十分的复杂的,所以一般情况需要用时半个月到二十天左右,具体的时间一般自考办都会提前进行公布,也希望朋友们可以及时的自己科目考试的成绩进行查询,因为如果自己的成绩有问题的话只有在成绩公布之后的七个工作日可以复查。【学校推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方法查询自学考试成绩的方法主要有以下三种:

  1.自考办查询。携带好相关证件和资料,去当地自考中心直接进行查询;2.网上查询。通过所在省的自考网上进行查询,使用这种方法往往需要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等信息;3.短信查询。通过书籍短信查看具体的发送代码,然后通过发送代码进行查询。

  网上查询自考成绩的具体操作以上为大家介绍了自考成绩查询的几种方法,很多人都想通过网上查询成绩,简单方便,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陆当地的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2.进入管理系统页面后,点击"考生入口"进入个人主页;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各省的教育考试院官网都有所不同,如果考生所在省份的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的话,是很容易能看到查询入口的;3.按照要求输入准考证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即可。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