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教育是什么 应该怎样去报考

12-25已围观0

  函授教育是运用通信方式进行的一种远距离教育活动。学员以自学函授教材为主,面授为辅。教学环节包括自学教材,面授辅导,通信答疑,集中实验、实习、讲评作业,阶段测验,期末考查或考试,毕业设计或撰写论文等。

QQ截图20191215151243.jpg

  什么是函授教育函授教育运用通讯方式进行的教育。学员利用业余时间,以自学函授教材为主,由函授学校给予辅导和考核,并在一定时间进行短期的集中学习和就地委托辅导。它为社会成员提供了继续受教育的机会。函授教育是相对于面授教育而提出的,函授教育主要对象为离不开工作学习岗位的在职人员或者在校生。【学校推荐: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函授报考条件如下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4、报考高起本或高起专的考生应具有高中(含中专、职中、技校)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报考专升本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含国家学历文凭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或以上证书的人员。

  函授报名方式及流程领取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准备报名专业所需要的资料→提交报名表、资料,交费→(如需审查报名条件的,审查报名条件)→领取教材资料→开始学业。

  考生可登录省招考院官方网站报名,凭报名序号到县(区)招生办公室确认信息。考生登录网站后,在该网站查询报名办法、报考院校和报考专业,点击"开始报名",填写提交报考信息,获得"报名序号",最后凭报名序号到县(区)招生办公室确认信息。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