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到底怎么样

12-18已围观0

  自考本科在大部分单位企业的认可度也是认可的,尤其是一些外企,他们更注重自学能力。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QQ截图20191215151054.jpg

  自考本科到底怎么样自学考试是国家明文规定的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国家高等教育形式,考生参加国家统一考试,在通过专业考试计划内所有课程后,可获得主考大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学校推荐: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不受年龄限制,地区以及户籍的限制,总而言之,就是自主、开放的模式,让自考的学员在学习上时间不受约束,自主、合理化的安排学习时间。而且学习和考试不受限制,全国范围内均可报名参加。

  如果选择了自考本科,考生只要有一颗坚定不移心以及不放弃的精神,拿证是必然的,自考考试次数没有限制,一门不过可以继续补考,直到考过为止,所以坚持就是胜利。

  自考本科含金量高吗自考本科在几种自考形式中算含金量相对较高的一种,但是自考本科的证书含金量是低于全日制本科的含金量的。

  既然自考本科已经被国家承认,所以如果想要通过考取自考本科作为一个跳板考取研究生、公务员、或者通过自考本科学历考取相应的技术职称都是可取的,待遇同全日制本科没有差别。

  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什么好处1 宽进严出不进行入学考试,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可以直接入学,名额上不受国家计划的限制。

  2 重点院校主考如:吉大、东北师范、省艺等。毕业证书由这些院校与国家自考委联合签发,国家承认学历。

  3 国家承认学历自学考试的学历受到国家的承认,自考本科毕业生享有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的待遇。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