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专升本考试科目都有什么

12-07已围观0

  自考专升本考试科目一般在12-16门科目之间,根据各个专业的不同有所区别,如:自考专升本行政管理考试科目就是12门,主要分为专业课、选考、还有公共课考试。

48ed3263-5ded-48b7-bf62-d72133ecfe5c.jpg

  自考专升本考试科目自考专升本考试科目一般在12-16门科目之间,根据各个专业的不同有所区别,如:自考专升本行政管理考试科目就是12门,主要分为专业课、选考、还有公共课考试。【学校推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公共课一般在3到5科左右,中国近现代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专业课一般在8至10门左右,专业课的设置都是由各主考学校对本校内此专业的教学要求设置的,大学语文(本)、英语(一)、英语(二)、高等数学(工专)、高等数学(工本)、高等数学(一)、高等数学(二)、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物理(工)、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部分专业的专业课还分为必考课和选考课:必考课就是必须要考的课程,选考课程是指根据专业方向选择几门有关的课程,自考本科考生只需要根据学分要求选择自己要考的课程就可以了。

  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要写多少字一篇完整的本科毕业论文最少要5000字,并且会有专门的指导老师反复和你沟通、修改各种细节,从格式、选题、写作等等方面,过程不可谓不磨人。所以毕业论文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糊弄过去的,尤其是对于想要学位证的同学来说。还有部分地区要求若想拿学位证,论文评级要达到"良好"及以上。因此,想顺利毕业,拿到双证,毕业论文不容忽视。

  自考成绩单打印流程是什么1.打开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或官方指定的自考网站。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陆。

  3.进入自考生后台,有一个已考科目,选择点击已考科目。

  4.点击出来后,会有已考科目的成绩表格。

  5.选择下载,或者是选择直接打印。

  注意:必须有打印机才可以连接成功打印。如果没有打印机,可以对网页进行截图保存后,至打印店打印。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