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单科成绩及格分数线是多少

10-12已围观0

  自考专业课和公共课的及格分数要求是一样的,所有的专业都是60分及格。自考实行的是60分及格制,每个自考考试科目达到60分或以上成绩就可以拿到单科的合格证书。

432d27bb-8bf1-4f33-829e-2dbeb6823511.jpg

  自学考试考核成绩分为五个等级,90至100分为优秀;80至89分良好;70至79分为中等;60至69分为及格;59分及以下为不及格。【学校推荐: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单科成绩有效期是8年吗自考单科成绩8年有效并不是硬性规定,教育部将将是否操作此规定的选择权给予了各省。由于各地的实际情况不同,有些省份最终选择了实行自考单科成绩8年有效的规定,而有些省份则没有执行。

  自考答题增分技巧多做笔记: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一份好的笔记既能很清楚的说明知识点,在复习的时候也会很简单,很有条理性,但是又包含所有重要知识点。

  熟悉课本:可以先仔细研究目录来确定整本书的框架,然后把课本从头至尾、逐章逐节、逐字逐句子地读一遍。

  精读:即深入理解比死记硬背要强得多,因为死记硬背既吃力又不利于活跃思维。

  做真题试卷并进行标记:真题对于考试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坚持"重者恒重"的原则,考生可以在网上找一些近三年的真题资料进行测试,找出共同的考点进行标注并结合书本教材。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