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脱产学习方式适合上班族选择吗

10-10已围观0

  成考脱产学习方式不适合上班族选择,脱产是周一到周五全天在校学习,有固定的上课时间,上班人员平时忙于工作,学习时间少,比较适合选择业余和函授学习方式。

84af9959-e632-47ed-abfc-f86258be1d7d.jpg

  年龄较小或者想进入大学校门体验大学生活的考生可选择脱产的形式。脱产学习就是在校内进行全日制学习方式,其管理方式与普通高校一样,对学生有正常的、相对固定的授课教室、管理要求,有稳定的寒暑假期安排。【学校推荐:长沙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业余是在招生院校所在地招收学生,安排学生在晚上或者双休日上课,很适合在职学生报考,很多人也把它叫做夜大,和全日制脱产学习相对,一边工作一边学习的方式很受在职人士的欢迎。

  函授是成人高考另外一种学习方式,通俗来讲就是学校将考试大纲和教材发给学生,学生通过网络媒体等方式进行学习,和老师交流也是通过通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来进行联系。函授教学主要以有计划、有组织、有指导的自学为主,并组织系统的集中面授,函授的学习形式适合上班族,业余时间少的考生。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