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是什么学校 都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10-07已围观0

  电大开放教育是相对于封闭教育而言的一种教育形式,基本特征为:以学生和学习为中心,取消和突破对学习者的限制和障碍。

57bd6c48-ad69-4313-ae0b-c89e7907abb2.jpg

  电大是什么院校电大就是原来的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即现在的国家开放大学,电大提升学历,是比较容易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电大来提升学历。【学校推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大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电大通过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等现代传媒技术进行学习,参加国家安排的统一考试,获得专科本科学历。最后统一发的都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毕业证。

  报考电大热门专业有哪些1、会计学专业大部人从事会计岗位,还有从事财务经理、文员、出纳员、经理助理或秘书等岗位;2、行政管理从事中外大中型企业前台秘书、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或科研部门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也可在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宣传策划、秘书等工作。

  3、工商企业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持续多年变成报考学校的最高的,仍然是特受欢迎的技术专业。

  工商企业管理专硕(MBA)必须大学本科3年大专5年的工作经历,塑造可以担任商事主体和经济管理学单位高层住宅管理方面必须的实干型、复合性和应用性高层次人才复合型人才,可是MBA的学杂费都是出了名的高。

  4、金融学:金融学专业近些年都是学生报名的最热门的专业,金融学专业大学毕业生岗位发展前途好、收益高,是吸引住诸多学生报名的关键缘故。该技术专业也被大家誉为为最有"钱"途的技术专业。

  电大如何选择专业选择实用性专业选择的电大专业也要考虑后期的实际用处,要选日后想要从事的职业有关的专业,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才会让电大学习更有意义。

  选择与自身能力相当的专业自身的能力是专业课学好的基础,自身的能力与专业相匹配时,学生在学习电大课程时更有动力,专业课知识使用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选择一科与自己能力相符的专业至关重要。

  选择与未来职业发展相关的专业每个人对于自己以后所从事的职业,工作的类型都有一个或具体或详细的规划。在选择专业时,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匹配度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点。

  结合自身能力自身的能力是专业课学好的基础,自身的能力与专业相匹配时,学生在学习电大课程时更有动力,专业课知识学习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搜索